办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结果公示
关于批准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入陕承接人防工程监理业务备案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量:5546    作者:工程处   分享到:

 根据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人民防空工程监理行政许可资质管理办法>的通知》(国人防〔2013227)、《印发<社会中介机构承担人民防空综合防护体系建设任务管理规定(暂行)>的通知》、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人民防空工程监理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陕人防发〔201449),经我办核实,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具有人防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现已在我办备案,列入外省入陕人防监理单位名录,有效期5年。可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各种抗力等级的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业务。

 

特此通告。

 

附件1:外省监理入陕名录/.doc

附件2: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人防工程监理人员一览表/.docx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