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结果公示
全省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业务培训考试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量:5623    作者:工程处   分享到:

   为落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的实施意见》(陕建发〔2018212号)及《关于认定施工图综合审查机构的通知》(陕建发〔2018242号)等文件精神,5月25日至26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委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对全省30家施工图综合审查机构进行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业务培训和考试。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庆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9月24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委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组织全省30家人防施工图综合审查机构进行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业务第二次考试。

  

省人防办聘请南京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5名教授授课,按照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通风空调专业进行培训,主要解决综合审图机构对人防业务不熟,对人防规范条文理解不深,各机构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水平参差不齐,审查质量不高的问题,重点是施工图审查中碰到的问题各施工图综合审查机构从事人防施工图审查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通风空调专业的专业技术人员580人次参加培训和考试。

  培训结束后,省人防办先后两次组织施工图综合审查机构技术人员分专业考试。陕西建筑设计院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205人通过考试。

  两次考试成绩已在陕西省人防办公室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