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同志赴清涧县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量:3439    作者:秘书处   分享到:

 9月24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同志赴清涧县下廿里铺镇梨家湾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王晓驰同志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贫困家庭“两不愁、三保障”具体情况,并在村上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与县、村干部共同讨论研究梨家湾村脱贫攻坚扶贫项目建设事宜,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

 

 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中省关于扶贫工作的政策和要求,继续做好抓班子带队伍工作,发挥党支部和村“两委”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攻坚战。二要继续做好入户排查工作,查漏补缺,让每一个贫困户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三要坚定信心,求真务实,持续加大脱贫力度,按照“三比一提升”工作要求,在已有支持400万元的基础上,再建设一座桥梁,平整部分土地,解决部分群众就业问题。

清涧县县长高明伟、副县长韩秀晋等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