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省人防办召开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安装技术规程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量:62736    作者:工程处   分享到:


 9月19日,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了“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安装技术规程宣贯会”。组织省人防质监站,西安市人防办、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技术总负责人,生产负责人、安装负责人、质监负责人及技术人员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宣贯会,是为了规范、指导并约束人防工程各相关参建单位防护设备安装质量管理行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陕西省人防建筑研究设计院主编、2019425日起实施的陕西省地方标准《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安装技术规程(第1部分:人防门)》(DB61/T 1230-2019)的具体措施。

 省人防办工程处长吴普学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安装技术规程 (第1部分:人防门)》。会议要求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把贯彻落实《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安装技术规程 (第1部分:人防门)》作为全省人防行业整治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作为确保防护设备安装质量,提升防护设备使用性能,更好地提高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的重点工作来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