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室项目评审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量:5301    作者:工程处   分享到:

       为加强我省项目评审的管理,规范项目评审行为,提高项目评审质量和效率,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项目评审体系,现结合我省实际草拟了《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项目评审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3452963451@qq.com 。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邮件寄至:西安市雁塔西路33号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处,邮政编码:710061,并在信封上注明“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项目评审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传真方式(同电话)将意见发送至:029-85570317。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



当前状态: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