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省人防办迎接省级部门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地考核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量:73963    作者:指通处   分享到:

20201124110759_6669.jpg

 2020年11月20日上午,省级部门考核组第五小组组长江宝齐一行到省人防办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地考核。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出席会议并汇报。


 王晓驰汇报时指出,2020年省人防办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加强对扶贫工作的组织领导,在脱贫成效、消费扶贫、疫情防控、问题整改上狠下功夫,如期完成了各项扶贫任务。下一步省人防办坚决落实“四不摘”要求,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20201124110825_8291.jpg

 江宝齐传达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的要求,从考核意义、考核程序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实地考核相关情况。听取完汇报会后,考核组与办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交谈,并对考核资料逐项查阅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