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动员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动员文化 > 文苑天地
陕西省人防办助力脱贫攻坚举行消费扶贫线下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量:3310    作者:法宣处   分享到: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因受疫情的影响,很多贫困户的农产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滞销。陕西省人防办扶贫村清涧县梨家湾村及其他贫困村的红枣杂粮粉条等农特好产品也出现了滞销。为解决农产品滞销对脱贫攻坚带来的影响,省人防办召开专题会,积极落实消费扶贫政策,从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帮助扶贫村和清涧县拓展销售渠道,增加农产品销量。


       10月29日上午,省人防办消费扶贫线上线下签约仪式在清涧县工业园区电商大厅举行。签约仪式上,签订了线上产品销售帮扶协议,省人防办全体人员一次性集中购买13万余元扶贫农产品。


       下一步,省人防办将加大对扶贫企业线上销售的扶持和帮助力度,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切实帮助贫困户增收、帮助扶贫企业增加销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