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人防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0   点击量:65432    作者:法宣处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301112516.jpg

2月18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在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驰指出,农历辛丑牛年的首个工作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并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是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和行动,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全省人防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国中书记和一德省长的要求,凝心聚力,早干快干多干,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热潮,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晓驰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要把省委、省政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要用会议精神统领全年工作,精心编制好陕西人防“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推进2021年重点任务落实,紧盯目标狠抓不放,细化分解总目标,明确标准、时限和责任,照节点扎实推进,按时报账交账。近日要召开全省人防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王晓驰要求,2021年,全省人防系统要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开展大调研、大培训、大比武、大规范、大提升活动,扎实开展和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王晓明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行风业态,以高效能治理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辛勤耕耘、勇往直前,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防力量。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