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省人防办组织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7-30   点击量:19121    作者:法宣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30日上午,省人防办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前往省图书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百年党史,接受党性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由中央档案馆、新华社主办,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省委宣传部、省档案馆、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图书馆承办。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旨在通过珍贵历史档案资料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党的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细心解下,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件及众多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档案资料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精神伟力,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2107301636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