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省人防办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授课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量:5107    作者:法宣处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陕西省人防办邀请省委党校侯建会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专题辅导,侯建会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从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主要亮点及深刻内涵、学习要求和学习方法等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

搜狗截图21年08月27日1834_1.png

       通过专题辅导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系统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起到了学习上再消化、再吸收,思想上再认识、再提高,党性上再激励、再升华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注重学用结合,立足实际,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