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省人防办赴合阳县召开省级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量:11175    作者:法宣处   分享到:



近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主任罗晓君一行赴合阳召开省级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推进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省级单位定点帮扶的坊镇街道、王村镇尧头、路井镇赤城等社区的派驻第一书记作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定点帮扶和帮扶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期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安排部署。

 罗晓君强调,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客观需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要求、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要举措。省级定点帮扶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搞好帮扶规划,推进工作落实,加强沟通协调,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措施落地、任务落实。

随后,罗晓君一行先后深入坊镇检查了主导产业发展、住房安全、基础设施建设赴坊镇街道社区查看了社区文化中心、社区党建室,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坊镇街道社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合阳县委副书记段武学,省人防办相关处委同志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