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量:8497    作者:机关党委   分享到:

    根据《工会法》《机关工会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批复同意,省人防办机关工会于2022224日成功召开第次会员代表大会。

搜狗截图22年02月28日1018_1.jpg

搜狗截图22年02月28日1018_2.jpg

这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的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并酝酿产生了由5名委员组成的女职工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省办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刘国银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王志惠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兼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苟鹏同志当选为经员会主任。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罗晓君同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在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省办党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机关工会工作条例》的要求,着眼省人防办自身实际,积极致力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激发职工创业热情、营造团结和谐氛围,为陕西人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